阿乔住在老君山

醉里不知天在水,一船清梦压星河。

我叫顾耀东

今天出门忘了带伞

天都黑了

雨还是好大

这方屋檐看起来刚刚好

可是…

为什么处长和沈小姐也会在这里躲雨啊!


我叫顾耀东

现在正在尴尬的躲雨

我的左边站着处长

右边站着沈小姐

诶呀

是我选的屋檐不对吗


我叫顾耀东

刚才换屋檐未遂

一顾神秘的力量扯住了我的衣领和耳朵

把我揪了回去

不敢动…


我叫顾耀东

处长问我有没有钱

他又要叫我去泡澡吗?

可是沈小姐还在这里

把女孩子一个人丢在这里是不对的

【   夏:身上有钱吗?

       顾:我不泡澡!

       夏:?

       沈:??????????    】


我叫顾耀东

天太晚了雨还不停

处长建议我们在就近的旅店住一晚

沈小姐说我一个月工资都比不上她走一次货

所以坚持要掏钱

她点钱的样子好酷哦


【沈:他一个小警察才多少薪水,你让他掏钱?

    夏:诶不是,我一个处长还没资格和部下借点钱啦?再说了我又不是不还!

    沈:他要是跟着我混都没有掏钱的机会

    夏:诶哟哟哟,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啊!

    沈:骚瑞,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

     顾:???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
我叫顾耀东

现在遇到了一个难题

只有两间屋子了

按理说不难分配才对

但是……

【顾:我和处长一间,沈小姐你……

    沈:不行!

    顾:啊?

    沈:这旅店太乱了我怕不安全,你和我一间

    顾:啊??

    夏:不行!这旅店哪乱了,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和男孩儿住一块儿呢!你要实在说害怕,那我和你一间你觉得…

   顾:不行!!】


我是顾耀东

我讨厌下雨!

评论

热度(9)